■丁雙琴絕筆書。
  “媽,昨天,我去銀行給我同學打錢,回來的路上,遇見了兩位大叔,他們給我說了很多,我只是想幫助他們,他們要我的卡,我就把卡和手機都給了他們,我以為他們會回來,所以我在等,到了最後,我才明白,原來我被騙了,我好傻好笨,我此時此刻心裡好難過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更不敢面對你,我害怕,這個社會更加讓我難以生活,我現在感覺好累、好累。
  媽,對不起,我想爸了,我好想好想他,這三年來從來沒忘記過,媽,你知道嗎?以前在爸爸離開我的那一刻,我就想陪著爸,我想跟他一起,就差一點,你知道是什麼理由讓我堅持到現在嗎?是爸爸的心愿,還有你們讓我堅持到現在,我這一生,都沒有什麼夢想,我唯一的目標就是希望哥能上高中。
  媽,對不起,請原諒女兒的不孝,我希望你們能健健康康的,也許這次,我是真的要走了,請原諒女兒,這是我的選擇,我不會悔。
  媽、妹、哥、外婆,還有我愛的人,我會想你們的,我希望你們好好地生活下去,哥,對不起,我不能幫你了,這個心愿我完成不了了。我跟爸會在天上變成一顆星星守護你們的。
  請把我葬在爸爸的旁邊。再見。  (原標題:“我把卡和手機都給了他們,到最後才明白被騙了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55ongm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