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女上班要小心 歹徒隨機擄人看到這篇新聞讓我回想過去~~~真的治安太壞,其實應該還有更多案例未被po出來~~~78年我剛進竹科上班,那時的二期只有2~3間在建廠~~~我親眼住商房屋目睹,一位高中女生被欺負,但當時已來不及~~~已被輪x~~~~她是在回家途中,被拉上轎車,然後被載到二期,就被~~~~我救她,當時的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~~~她一直哭~~~我拿了一件太平洋房屋雨衣給她穿~~~我問她要報警嗎?也打給她家人~~~但她家人說不要報警?要自己處理~~~~真的好可憐~~~~不知後來怎樣~~~別以為園區治安多好~~~過去也常聽,歹徒利用周邊道路,臨設計裝潢檢挾持被害人,大家還是要自保~~~~也希望這些官員~~~能幫我們些老百姓~~~不要讓法律只保護壞人~~~~  竹科女上班要小心 歹徒隨機擄人 更新日期:2009/10/08 系統傢俱08: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55ongm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